es专用特快

长发美学研讨会

【零晃】无人之地


摸个剧情向的鱼练练手☆


[黄昏 轻音部教室]

大神晃牙: 「吸血鬼混蛋。」
大神晃牙: 「吸血鬼混蛋,起来了!」
大神晃牙: 「人不在?……棺材里是空的。啧。这家伙,随随便便就跑去哪里了?」
大神晃牙: 「喂,那边的双胞胎,葵……日向或者裕太,随便哪个都好。有没有看到那个吸血鬼混蛋?」

葵日向:「怎么大神学长到现在也还是分不清我们吗?还真是令人伤心呢……」

葵裕太:「重点不对吧哥哥。」
葵裕太:「我们来的时候,看到朔间前辈正在往楼下走。」

葵日向:「有笑着和我们打招呼哦?一边挥手说着「原来是轻音部可爱的孩子们」一边走过……虽然背影看起来、稍许有些蹒跚呢。」



[黄昏 二楼走廊]

羽风薰:「~♪~♪」

大神晃牙:「我说,那边站着的那个!羽风……羽风学长。」

羽风薰:「哦呀?吓了我一大跳。为了等待放学后和女孩子的约会而徘徊在窗台边,被这么一吓,精心准备好的台词忘了一大半呢?……是晃牙君。有什么事吗?」

大神晃牙:「满脑子想着女人,真是个恶劣的男人。尽管如此却有求于他,不得不低声下气……啊啊啊可恶!该死,真是的,那个吸血鬼混蛋,究竟到哪里去了?」

羽风薰:「朔间君?我刚刚在窗台朝下看的时候看见了哦。似乎在向小卖部的方向走去。说实在的我也很惊讶呢。现在的太阳还很好,按照他的作息其实很不寻常吧?」
羽风薰:「咦,晃牙君人呢?已经走远了啊。……年轻真好啊,总是精力充沛。哎呀呀……太阳落山,约会的时间到了哦♪」



[黄昏 小卖部]

朔间零:「哦哦?邂逅总是不期而至,像自猎人魔爪中逃出生天的鸽子。在这里碰到转校生小姑娘了呢?好巧、好巧。」
朔间零:「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吗?……一觉醒来,饥渴烧灼吾辈的心脏。因此、才冒着在尚且灼热的日光下化作飞灰的危险,步行来到了这地方。」
朔间零:「耗尽了能量,却连自动贩卖机的按钮都无法按下,实在是有些残念啊。若是黑夜的话,即便让吾辈举起这机器也不在话下哦?」
朔间零:「给我投了币,还按下了番茄汁的按钮,小姑娘还真是温柔呢。呵呵~欠小姑娘的这份情义,吾辈可是牢牢记下了♪」

……
大神晃牙:「呼…呼,总算是找到那个吸血鬼混蛋了。等等……他面前那个是……转校生?」
大神晃牙:「虽然现在是黄昏,但这家伙居然这么堂而皇之的站在九月份的太阳底下?那副难看的脸色又是怎么回事啊?喂!吸血鬼混蛋!」

朔间零:「远方传来粗野的声音了。……抱歉,是吾辈的小狗又在朝人乱吠了。让他挣脱脖子上的项圈在校园里四处冲撞,身为饲主的我可是难辞其咎啊。」
朔间零:「小狗,过来。来吧,让吾辈抚摸你的头,把那份躁动也一并捺下吧~不在汝辈身边,又让你寂寞了吧♪」

大神晃牙:「……你这家伙,又在胡说八道什么啊!唔……怎么回事?手这么烫。」
大神晃牙:「吸血鬼混蛋,怎么连自己发烧也不知道啊?!」

朔间零:「小姑娘也伸出手来了?手背的温度就要和吾辈的额头融为一体了呢。并没有觉得温度异常?……呵呵。是这样,吾辈的体温本就较常人低出一些。这么一说,确实是超乎寻常的热度啊。」

大神晃牙:「什么都不懂,跟那家伙还需要费心解释什么啊?不是头晕吗?声音都有气无力的就别说话了啊?啊啊?吸血鬼混蛋!」

朔间零:「小狗,你太吵了。嘶吼的声音在吾辈的耳边嗡嗡作响哦?还有,从你背后透出的日落的光芒太强了,老人家是受不了这样强的光线的。」

大神晃牙:「谁、谁管你。……喂,这样总该好了吧。」
大神晃牙:「喂!喂?吸血鬼混蛋你怎么了?虽然本大爷扛你一个人完全不成问题,但也别把体重全部都压过来啊?」

朔间零:「小狗,这样很吵……」
朔间零:「……」

大神晃牙:「喂!喂?醒醒啊吸血鬼混蛋?」
大神晃牙:「该死的……还愣着干什么,快让开,别挡着本大爷带这家伙去医务室的路!」

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